星期三, 7月 16, 2014

2014北京馬拉松7月18啟動報名並採取新措施

今年(2014)「北京現代‧北京馬拉松」第一階段選手預報名即將於7月18日啟動,兩週時間至31日結束。

和往年比較,本屆在項目設置及名額分配上作出較大調整,其中全程項目設26,000人,半程項目4,000人,取消迷你馬拉松項目。

綜合新華網的報導,2014年北京馬拉松有幾項改變:其一分階段報名、其二調整賽事人數比例強化全馬項目、其三首次按職業、性別、年齡段為選手提供成績排名。

這項賽事預計將於10月19日在天安門廣場發槍起跑,賽道終點定於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慶典廣場(奧運景觀大道)。今年賽事將採一次性計時芯片,並首次按照職業、性別、年齡段為選手提供成績排名。

北京馬拉松已連續7年榮獲國際田聯金標賽事,近幾年都是搶著報名。今年改變了以往註冊繳費一體化的報名方式,將報名步驟區分為預報名、及繳費兩個階段進行。選手必須經過預報名,才能進入繳費階段,報名成功以繳費成功為準。

全程項目設定名額逐年增多,半程、迷你項目名額逐漸減少乃至取消。不難看出北馬正向中國第一個全馬賽事悄然邁進。本來今年原訂方案是半程、迷你全部取消,但是考慮到部分人群的需要以及半程終點的容納能力,最終決定保留4,000個半程名額,估計這一項目也同樣會搶破頭。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