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7, 2014

台灣之光- 陳彥博玻利維亞高原超馬6日賽冠軍

台灣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選手陳彥博在「玻利維亞170公里高原超馬6日賽」中奪下冠軍,他有7月5日上午返台。這一次難得在16位參賽者之中,榮獲第一名。

陳彥博的「578計劃」:利用5年時間跑遍7大洲、8大超馬賽事,目前已經逐步實現。相較於每次比賽都獲得第2、3名,這次終於奪冠,對他意義重大,

依他陳述:依他陳述:這次出賽一波三折,包括轉機、簽證、抵達當地入境,都出現狀況,加上比賽前又感冒,讓他感到有些困擾。

賽事6天期間經歷感冒、高山症、肺水腫、低血糖症、失溫、腳踝和膝蓋受傷,他仍以超乎常人的堅定意志力克服一切困難,順利在18名各國好手中奪得近年來難得的冠軍。

有夢最美,祝福他美夢成真!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