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3, 2018

節氣大寒三週六場馬拉松賽- 中鋼慢跑社訊1009期

接近元月廿節氣「大寒」,連續三週假日總共六場賽事。首先元月七日「旗山香蕉特色馬拉松會場在旗山運動場。該地擁有百年以上老建築「武德殿」及旗山國小「中山堂」。賽道穿越香蕉園、旗山溪、旗尾山、旗尾糖廠及旗山老街。特色補給毛豆、香蕉蛋糕、冰淇淋、熱食等令人驚艶。本社許慶輝榮獲全馬男甲第三名,其餘三十多位員眷順利完賽。
旗山馬拉松許慶輝榮獲全馬男甲第三名



同一天「紅藜馬拉松」在屏東泰武國小集結開跑,該地區屬吾拉魯茲災後重建部落,也曾是本公司自強活動場所。恭喜陳天助榮獲全馬男乙組第二名,黃瑞陽、曾棟樑順利完賽。

陳天助(右二)榮獲紅藜馬拉松全馬男乙組第十一名

隔週元月十四「第五屆高樹蜜鄉馬拉松」在高樹國中開跑,一場全鄉總動員的熱情賽事:補給站由社區村民老少擔任志工、沿途啦啦隊學校師生熱情加油、完跑伴手禮為當地盛產時令水果。本社由黃英坤社長領軍合計三十多位員眷快樂完賽。

同一天配合梅山汗路文化觀光季「大嘉義騎跑-台灣燈會亮起來」在梅山公園開跑。賽程含馬拉松、自行車及扁擔接力。馬拉松賽道途經梅山三十六灣、跨越太平雲梯路線風景絕佳。本社曾登恩伉儷、蘇芳儀及洪清波參賽。恭喜眷龍金妹榮獲全馬女甲第一名。
龍金妹榮獲梅山汗路馬松全馬女甲第一名




元月廿一日「嘉義國際馬拉松-奔向中埔夢幻城堡」,由嘉義體育場到中埔往回。龍金妹榮獲全馬女甲第一名,其餘包括黃英坤、許慶輝、曾登恩、陳篤恭伉儷順利完賽。
龍金妹榮獲嘉義國際馬拉松全馬女甲第一名
同一天「蘇花改蘇澳東澳段通車馬拉松」,一生只有一次能跑上此路段。陳天助、曾棟樑、黃瑞陽三位有幸參賽。氣溫十九度、下整場的雨,恭喜前者榮獲全馬男乙第十一名、後兩者從高雄騎鐵馬赴會,順利完賽。(1070201)

陳天助、曾棟樑、黃瑞陽有幸參加蘇花改通車馬拉松
陳天助榮獲蘇花改通車馬男乙分組第十一名

上一期- 1008 ; 下一期-1010 -》-》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2018年總目錄

延伸閱讀
# 旗山香蕉特色馬拉松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