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8, 2020

2019-波士頓馬拉松

「放棄肖像權」是國際金牌賽事簡章的其本要求,主辦單位可因而授權給週邊攝影商,准多在會場拍照。「繞了一大圈」。禁不住降價的誘惑,我終於購買去年(2019)「第123屆波士頓馬拉松賽」大會照片。晚了一年再花錢買回來,雖然心疼,不時翻閱照片,還挺療癒的。

挑戰2019波士頓馬拉松的台灣跑者合照

今年四月,第124屆波士頓馬拉松因應疫情展延到九月,許多週邊廠商都涼在心裡。特別是旅遊及現場服務業。其中,授權的拍照廠商動動腦,提供一年前庫存毛片,直接打85折通知去年參賽選手。看一看照片除了自己,還有同行伙伴不免心動,就這樣撩下去。
陳篤恭、賴瓊姿- 參加2019「波士頓馬拉松」暖身賽

陳篤恭、黃寬和、詹益榮- 三人併肩跑在波士頓馬拉松賽道上

大型的國際賽抽簽或符合資格之後,在報名期通常要您簽一份「放棄肖像權」同意書。有些賽事根本連這些都省了。簡章署名,祗要報名,就是同意大會的各項規定。說實在話,密密麻的,除了競規則、有多少人看完所有的規定。

2109波士頓馬拉松對我來說,是金牌六大馬最關鍵的一場賽事。「IAAF六大馬」挑戰成功之後持續「逐夢與追夢」,結伴完成南美智利的「復活節島馬拉松」。但是今年進軍第六大洲,原訂三月「埃及、突尼西亞非洲馬拉松」夢碎。


林炎宗、陳篤恭、江清棟- 三人併肩跑在波士頓馬拉松賽道上

江清棟、陳篤恭- 2019波士頓馬拉松開賽前合照
陳篤恭、江清棟- 波士頓馬拉松賽道上駐足合照
陳篤恭、林炎宗-  兩人併肩而跑,在波士頓馬拉松賽道上
陳篤恭- 2019波士頓馬拉松賽道上怡然自得

匯集自拍及專家拍照的做成相簿提供分享。可惜漏列「波士頓龍蝦宴」。如今三、四月主要海外賽事也紛紛延期或取消,列表如下

波士頓馬拉松將延期至9月14日。
倫敦馬拉松將延期至10月4日。
3月15日巴塞隆拿馬拉松延至10月25日
3月22日首爾馬拉松取消
3月29日羅馬馬拉松取消
4月5日巴黎馬拉松延遲至10月18日
4月5日米蘭馬拉松延期舉行,新賽期容後公布
4月19日維也納馬拉松取消
4月26日馬德里馬拉松延至11月15日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