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30, 2020

赤足百馬在麗山-翻山越嶺馬拉松回顧


感謝鋼爺及張博安會長頒贈「赤足百馬」奬座及紀念品

麗山30-翻山越嶺馬拉松- 開跑前選手聚集
麗山30-翻山越嶺馬拉松- 在內沽碧山巖前開跑
陳篤恭獲頒「赤足百馬奬」-麗山30-翻山越嶺馬拉松- 
感謝麗山長跑致贈大禮-赤足百馬、篤恭自在
感謝麗山長跑會長張博安、榮譽會長鋼爺䅐自頒贈大禮
回顧2016年四月卅日,為慶祝「麗山長跑」成立30週年,「麗山30-翻山越嶺馬拉松」在「內湖碧山巖」門口開跑。沿途穿插闖關遊戲。感謝張博安會長、及榮譽會長吳宏鋼頒贈「赤足百馬」獎座。

賽道「夭壽水」!吳博安會長出了2279階爬坡必考題。兩個路線包括:忠勇山1251 階梯、以及小溪頭步道 1028階梯共2279階。有些跑友變成軟腳蝦,用爬的上坡道,讓跑者們畢生難忘。
坡道夭壽水- 麗山30-翻山越嶺馬拉松- 
哈哈,麥擱假啦!爬上來吧,來居哥見死不救!
補給豐盛,風櫃嘴13知蔡會長、和小影補給的烤煮肉、天婦羅、仙草好棒;土城慢跑特產冰豆漿;「白石湖橋」豆花超讚。回終點還有牛肉麵、和肉丸、完賽獎金500元、銀幣紀念等。

終點現煮的牛肉麵-至今齒牙留香


中途「闖關趣味挑戰」,利用「乘風堡」平台 (在爬完1028階小溪頭步道後,約27k 處),跑者們先說出通關密語:「麗山30,生日快樂!」後,接下來由吳宏鋼(鋼爺)及張博安(會長) 擔任關主,讓跑友進行3項闖關。其中盲目「互吹白石粉」大家都灰頭土臉,玩得很高興。
麗山30-翻山越嶺馬拉松- 趣味競賽
鋼爺及張博安會長示範闖關遊戲-互吹白石粉
大會特別邀請攝影師,並製作攝影證。本場賽事200位跑友:12位攝影師,讓跑友們有大砲禮遇的享受。相信大家跑過攝影師時聽到機關槍的連續快門聲雙腿都不累了!

麗山30-翻山越嶺馬拉松- 12位攝影師陣容堅強!
總之,自2013年「礁溪温泉盃陵園赤足馬首戰成功」,至2016三年之間完成赤足百馬。感謝好友厚愛,敬表感謝。最後完賽回到終點,再走個大階梯,回到溪水潺潺的秘境處,有專人現煮的牛肉麵、和肉丸,唏哩呼嚕一面吃一面和好友閒聊,真是幸福。時過境遷還令人回味無窮!
上一篇;延伸閱讀下一篇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