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3, 2021

2021跑步巡田水-70期巿地重畫


早安。美眉太累不陪孤獨跑,恢復跑馬路巡田水。合計6.8公里、耗熱量450仟卡符合預期。


「梱綁到釋放」,一心二路VS中山路之間化工廠拆了,土地被捆綁。經過公部門整地、養地、排毒,成功之後依序釋放拍賣。目前70期巿地重畫已整地完成。


「土地公告標售」,多年巡田水看到南高雄開花結果。70期兩塊地「公開底價」標售,採公開底價20億公開競標,訂於8/18開標。


另外,預計2024年處理中山路旁「205兵工廠」勢必轟動。自己褲底摸摸咧,攏總耶擱欠20億。唉,打拼一世郞買無一塊厝角地。不敢停留繼續跑落去!


「離子內路」是都市計劃新闢建。往南是日治時代「五分仔車調度」全台最大集散地,甘蔗車四通八達。祖公啊的財產祗剩「臨港線舊鐵道」變「高雄輕軌」供人憑弔。(2021/7/11)


延伸閱讀
# 離仔內巡田水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