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6, 2022

2004多喝水-台中都會公園路跑賽


中鋼慢跑賴瓊姿(左二)榮獲女子分組優勝

中鋼慢跑賴瓊姿(左二)獲頒女子分組優勝


2004年10月24日「發現大肚山之美」。
由大腳丫長跑族承辦,味丹企業主辦。在台中大肚山配合「台中都會公園四週年慶」所舉辦的路跑賽。
很高興巧遇胞兄陳篤弘大哥代表主辦單位滯留在會場。退休後投入公益。在「味丹文教基金會」擔任董事兼執行長,這次賽事也參與賽事籌劃決策,交由「台中大腳丫長跑族」執行。賽程除了半程21K,還包括9K、3.5K相當親民。

「恭喜內人」賴瓊姿凸上台,榮獲女子組分組優勝。本來同一天有四場比賽,真叫人難以取捨。這四場包括台中都會公園半程馬拉松賽、三商巧福盃路跑賽、104高地健康路跑賽、蘆洲扶輪社百週年路跑賽。最後我們選選擇第一項。


中鋼慢跑社組隊參賽,人數不多。倒是台北永和慢跑來了不少。不過他們說,去年更盛大,今年許多同好就近跑蘆洲去了。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