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6, 2022

2002台北國際國道馬拉松- 我的初馬

我的初馬成績- 04:30:25

中鋼慢跑社社長陳篤恭達陣-2002台北國道霖園馬拉松
2002/3/17- 台北國道


2002台北國際國道冠名「霖園馬拉松」在3/17舉行,吸引近萬人參加,重現許久未見的盛況,也出現許多有趣、動人的畫面。

台北市長馬英九前天才到花蓮參加 10 公里路跑,昨天又跑半程馬拉松。他向跑友們宣布 11 月要再舉辦「台北城市馬拉松」,讓大家體驗不一樣的滋味,贏得滿堂采。

倒跑達人薛慶光(BACK MAN )在跑友好奇的目光和加油聲中,完成第 112 次挑戰。他在過去八年,他以倒退方式參加 111 次路跑和馬拉松比賽,包括全球規模最大的紐約馬拉松,也曾倒騎單車、倒溜直排輪環台一周。

最後是中鋼慢跑社社長陳篤恭,今年55歲,選擇這一場作為初馬挑戰。在好友王振貴及呂慶義陪同下,以04:30:25秒,排名453成功挑戰初馬。他說已經準備半年,很感謝洪堅童及今天陪跑兩位好友協助之下,完成心願。

本次中鋼慢跑社陣容堅強,顧遊覽車揮軍北上,夫人賴瓊姿及名將邱淑容也都會同前來。回顧初馬仍然印象深刻。

延伸閱讀
# 2002國道霖園馬拉松(邱建興)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