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6, 2022

2008嘉義老爺盃馬拉松

左起中鋼慢跑社社長陳篤恭、台灣超馬協會許武勝會長


繼2007嘉義「高鐵馬拉松」之後,老爺建設黃董再於2008年底舉辦老爺盃馬拉松,特設輪椅組以增加身障者參與的機會。中鋼慢跑社也組隊共襄盛舉。

結合國際獅子會反毒路跑、健走活動以及輪椅馬拉松賽、健康促進學校成果發表會活動,上午6時30分起,陸續在228紀念館旁開跑,公義路上擠滿來自全台超過1萬5000名民眾熱情參與,黃敏惠巿長親自主持鳴槍。


主辦單位協請自來水公司,開放仁義潭堤頂大道,供參賽者可飽覽仁義潭湖光山色,徜徉於蘭潭與仁義潭的堤頂大道,晨霧微風下一定讓參賽選手留下美麗回憶。


由於民間社團、企業熱心參與,嘉義馬拉松的永續經營成果揮煌。中鋼慢跑社也不落人後,就近組隊參賽。期許再接再厲繼續保持。

延伸閱讀
# 老爺盃獅子會反毒路跑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