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6, 2014

穿越千年古城吳哥窟- 2014首屆馬拉松8月17開跑

過去,要參加吳哥窟馬拉松比波士頓馬拉松更難!因為它只開辦半程馬拉松。今年(2014)不一樣了,首屆 「吳哥窟馬拉松」含全程及半程,報名費65元美金。

這項賽事早鳥第二階段報名中,即將於8月17(星期天)上午04:00開跑,限時6小時。這樣的安排可以避開炎熱的中午。跑完了還可以暢遊世界名勝大、小吳哥窟。

穿越千年歷史的賽道 - 第一屆柬埔寨吳哥窟馬拉松賽(Angkor Empire Half and Full Marathon)),賽道環繞着大吳哥窟遺跡一直伸延,跑手們可以置身於世界七大奇蹟中盡情奔跑。

大吳哥窟是1181年中興吳哥王朝的君王蘇耶跋摩七世所建的新王郡,享有「雕刻出來的王城」美譽。而小吳哥窟是世界上最大的廟宇,在整個吳哥古蹟中,它的保存和維護最完整、也最具代表性,是吳哥王朝盛世的經典之作,小吳哥窟內各個迴廊、樑柱、門楣、窗框上都有數不盡的精緻雕刻,如在訴說古高棉的不朽歷史。

方志鵬老師正籌畫組團,在東海岸馬拉松碰到他。有意參賽可以上臉書和他聯絡。大會官網如下,請自行點閱參考或洽方老師。

1、2014吳哥窟馬拉松報名網頁
2、2014吳哥窟馬拉松相關賽訊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