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7, 2016

養成20個快樂的習慣-美國哈佛大學推薦

快樂也會變成席官? 沒錯,祗要您好好的培養。為什麼需要培養?因為小朋友擁有的快樂,在成長過程中逐漸消失。

別問我快樂為什麼會消失,祗要觀察小嬰兒的笶容,他們看到樹葉會笑,看到狗會笑,看到人也會笑,雖然不知道他們笑什麼。

長大之後,愛恨情愁湧上心頭,有一天我們終於笑不出來了。碰到長官要笑,碰到老闆要笑,碰到客戶要笑,其實這並不是我們中所要的,而是現實生活所必須的。

莫忘初衷 ! 快樂沒什麼理由。快樂要變成一種習慣。如果您還沒養成,如果快樂已消失,事不宜遲:養成20個快樂的習慣如下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