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9, 2016

2012關家良一環島感恩之旅-南台灣跑友熱情陪跑

101年(2012)在我退休前半年,二月廿八日上午關家良一展開1000多公里的長跑環台感恩之旅。

這項活動從東吳大學外雙溪田徑場出發,是為了感謝台灣在日本發生三一一地震後的援助,以及東吳大學舉辦超馬賽,總共在東吳超馬跑出7次冠軍,24小時超馬都超過260公里。由陳錦輝全程駕駛補給、林瑾君翻譯及單車前導、林勃嚴擔任隨行記錄。

南台灣部份許智慧跑友最神勇,環島是採取順時針方向。經花蓮、台東大武,他從一進入楓港開始,陪跑近八十公里。三月七日關家良一等抵達屏東縣東港鎮,受到東港警分局長梁東山的熱情接待,準備了西瓜等水東及壽司。適逢天氣轉熱,雖然體力未受影響,但關家良一頸部還是曬脫了一層皮;三月八日以台26線-屏鵝公路續經車城、加祿國小、林邊往北跑。包括里港慢跑、屏東大華、潮州慢跑等跑友也加入陣容,蓮霧兄加入陪跑蓮霧兄也留下許多陪跑珍貴照片如下。

三月九日由清水岩慢跑陪跑至小港,當天屬非假日,我與超馬媽媽邀請徐進財等十多位輪班同仁及眷屬從北門出發,在海洋麥當勞集結迎接,現場準備茶水點心,與關家良一握手寒暄並與陪跑人員閒聊之後繼續向前行。大家沿等台17線經民族路轉入台一線前往楠梓,另由阿公店跑友接手。他們還配合前往環繞崗山農工運動場,響應慈善繞跑捐款後直奔台南。在那兒還因為跑鞋磨破了,由阿達安排買新鞋。

三月十一日下午抵達東吳大學,當作他環台感恩之旅的終點。環台時程總共花13天、1064公里,平均每天大約要跑82公里。由於超級馬拉松跑者與國際選手培養出深厚情誼,關家良一環台行程都有長跑愛好者同行。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