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1, 2016

馬祖馬拉松7/1開放報名-11月5日開跑

2016馬祖國際馬拉松(馬祖馬)網路報名從今天(7月1日)上午11時起開放啦。預計11月5日(週末)開跑。全馬名額500是否會提前額滿未悉,想去的還是點閱以下簡章趕快報名。

起跑地點援例在南竿福澳田徑場跑,今年在路線上做了一翻修正:包括北海坑道、鐵堡、12據點、大砲連等南竿島著名軍事景點。跑友在跑步之餘,同時一覽馬祖獨特戰地風光,體驗馬祖當地文化、美食、閩東建築風情,

本賽事具有挑戰性,全馬限時六小時卅分,對一般跑者來說如果碰到大熱天,會有一點壓力。去年奬牌以南竿為主體概念,今年獎牌改以北竿芹壁村為整體設計理念。

2015訂名為「第一屆馬祖國際馬拉松」曾經是心中之痛,如今已釋懷。因為我和施文聰、陳信利及林能章被好友戲稱稱四傻,在縣政府行政支援不編列預算情況下奔走兩年。首先於2013年完成第一屆馬祖馬拉松試跑,接續2014年國之北疆首屆馬祖馬拉松承辦成功。但首長改選之後由行銷公司承辦,2014易名為「第一屆馬社國際馬拉松」否定前朝作為。事過境遷如今心情已經沉澱,期許本賽會圓滿成功,跑友們早日報名跑得愉快。

延伸閱讀
# 2013第一屆馬祖馬拉松試跑
# 2014國之北疆馬祖馬拉松首辦成功
# 否定前朝- 2015第一屆國際馬拉松賽後有感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