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6, 2016

富士山馬拉松-2015日本

    
2015富士山馬拉松好友組團參賽

    海外旅遊選擇到日本跑馬是很好的安排,特別是選擇風景名勝為比賽地點最受歡迎,因為用腳環繞景景別有一番滋味,富士山馬拉松最適合這種安排。我們請鋼友旅行社做這樣的安排,行程如下: 

1. 11/28()- 小港->成田機場KHH/NRT JL-812(08:50- 13:05)   (宿富士松園)
2. 11/29()- 山中湖富士山馬拉松
3.  11/30()- 山中湖 五合目 河口湖卡奇卡奇纜車,天上公園散策,河口湖音樂盒之旅。                                           (宿富士松園)
4.  12/01 ()- 山中湖, KS電氣採購 箱根深度之 (鐵道, 鞋面登山電車,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桃源台至箱根町。           (箱根小涌園飯店))
5.  12/02()- 箱根, 江之島電車體驗,  江之島 (展望台, 岩屋洞窟,溪園(, , , 花葛蒲)                                         (濱州際飯店)

6. 12/03()- 大橋-木更津(三井Outlet Park – 成田新勝寺成田機場)
                                                  NRT/KHH JL811 19:35- 22:15

# 2015赤足挑戰富士山馬拉松
# 江之島岩屋- 沉浸在往昔時空
# 釘選第四回富士山馬拉松
住宿松之園遠眺富士山清晰可見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