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4, 2016

2017年十月美國芝加哥連三馬時程表

芝加哥馬拉松起跑盛況
2017年芝加哥馬拉松訂於10月8日開跑。以這場賽事為主往後延伸,可就近參加10/15底特特律馬拉松、10/22美國海軍陸戰隊馬拉松,形成美國三連馬賽事。

芝加哥馬拉松是IAAF認可六大金牌馬拉松之一,不過抽中的比例還蠻高的。明年(2017)賽事報名登記已至11月29結束,中籤者預計12月13日依序通知。

自今年開始,長榮航空已開闢直航因此參賽更容易。前幾天黃寬和兄談及2017芝加哥馬拉松報名,我也建議他如果中籤的話不妨持續報名底特律、及海軍陸戰隊馬拉松。主要日程如下

賽事日期 賽事名稱              報名日期
2017/10/08 芝加哥馬拉松   待抽籤12/13公布
2017/10/15 底特律馬拉松   明年元旦報名
2017/10/22 海軍陸戰隊馬拉松  每年三月報名

穿越美加邊境- 底特律馬拉松
芝加哥馬拉松為六大金牌馬拉松之一,毋庸再介紹了。底特律離芝加哥不遠,坐巴士即可抵達。這場馬拉松的特色是經過跨海大橋跑進加拿大,再經海底隧道跑回美國。前年跑過一次令我印象深刻。不過起跑時間在上午七點(芝加哥是九點),起跑時氣温相當低,大約半程以後氣温才逐漸暖和。
世界獨一無二的美國陸戰隊馬拉松
海軍陸戰隊馬拉松是用美軍的定點跳傘、低空掠過的戰機以及大炮開火來開啟比賽,相當霸氣!全程都有威武的美國大兵、美女女兵提供保障與服務,這種體驗是世界上獨一無二。

想報名參賽的話,可提早準備。網站參考點閱如下

2017芝加哥馬拉松  https://www.chicagomarathon.com/participant-information/registration/
2017底特律馬拉松報名  http://freepmarathon.com/register/
2017海軍陸戰隊馬拉松 http://www.marinemarathon.com/events/marathon/registration

延伸閱讀
# 風情萬種- 2014芝加哥馬拉松
# 穿越美加邊界-2014底特律馬拉松
# 我的海外馬拉松清單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