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5, 2016

風雨無阻兩週五場馬拉松-中鋼慢跑社訊982期

時令逐漸接進大雪,早晚蘊含涼意。兩週五場賽事,其中11月27日變天,隔週假日天氣才恢復穩定。不過風雨無阻,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無論刮風下雨或者大太陽,大家都全力以赴屏現良好成績,也營造更美好的生活。
賀!黃重堯(左一)榮登2016阿公店馬拉松半程分組第一名
11月27日「阿公店馬拉松」在岡山農工開跑,名列「高雄五大領航賽事」之一,本賽會自然與人文兼具,富含漁村風情。中鋼共約70位選手參加,當天風雨交加温度驟降至19度。比賽結果黃重堯半程以01:29:20榮獲分組第一名、全馬部份黃春濱分組第八名、林允得分組第九名。

同一天「第三屆南投馬拉松」改到埔里舉辦,細雨濛濛中在著名的觀光夜市起跑。賽道經國姓老街、糯米橋再回會場。為了嘗鮮,陳篤恭伉儷報名參賽,飽嚐台14中潭公路、台21線山路朦朧之美。


隔週末12月3日「希望、愛-高雄捷運公益路跑」在高捷岡山站開跑,賽程包括半程21公里、以及9、5公里路跑。本社陳平仲參加半程比賽,結果再破個人最佳紀錄,以01:39:09佳績榮獲男乙組第三,林國隆同獲男甲第三名歡喜收場。
  陳平仲破pb榮獲半程組第三名-希望愛高雄,捷運路跑
第二天,「Jo愛Run 喬本樂活路跑」在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開賽。賽事以半程21公里為主,另含9公里挑戰組及5公里親子組。本社游貴元及林允得分別榮獲半程第一、二名。
游貴元林允得榮獲半程第一二名-屏東喬本樂活路跑
同一天另一場賽事「台灣燈會虎尾馬拉松」在虎尾鎮立體育場鳴槍,為明年元宵節雲林燈會暖身。沿途補給豐富蔚為口碑,慶百馬、挑戰初馬人數特別多,會場旌旗飃揚甚為壯觀。比賽結果黃重堯榮獲男子半程分組第八名,黃春濱全馬以03:14:58破PB,獲男子分組第十四名。(105.12.16出刊)

上一期- 981 ,  下一期- 983 ; 
社訊歷年總目錄( 105104103102101100)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