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18

府城超馬、葫蘆墩馬及太康馬拉松接力-慢跑社訊1015期


4/15中鋼馬拉松接力隊初成軍

四月七日清明連假期間「府城超級馬拉松」於台南「億戴金城」集結開跑。賽道環繞外圍道路,每圈約1.6公里。主賽程包含126小時定時繞圈賽,於當天下午六時鳴槍。W35林正玉參加「6小時超馬賽」,以65.6公里佳績榮獲男乙組第一名。
2018葫蘆墩全國馬拉松-陳篤恭、鍾國釗、龍金妹、曾登恩

接著,四月十五日清晨第九屆「葫蘆墩全國馬拉松」在豐原葫蘆墩國小集結開跑。豐原區舊稱葫蘆墩,以柴乾,米白,美女聞名,俗稱「葫蘆墩三寶」,目前以「糕餅之鄉」聞名。主賽程42公里全馬競賽路線途經后豐鐵馬道、九號隧道、大甲溪花鋼橋 及后豐大橋。比賽結果許慶輝榮獲男甲組第一名、陳篤恭高鹷組第六名,其餘包括黃英坤、曾登恩、龍金妹順利完賽。

同一天,睽違三年「太康綠隧馬拉松接力賽」在台南巿柳營區太康有機場開賽。全長42公里、合計136隊、分8棒次。每棒5.25公里接力的接力賽,其中至少有1名女性、固定為每隊之第4棒。本社初啼試聲,由總幹事梁景雲帶領「大坪頂團練」的中鋼同好,前往操兵演練。各棒次依序為林俊成、樊祥霖、王文賢、岩紋如()、謝尚仁、林錦昆、黃偉富、高世承等,經過激烈競逐名列總排第46位。特別恭喜中鋼馬拉松接力隊初次成軍,許期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1070501出刊)

上一期: 1015下一期: 1016 
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