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3, 2018

四月從苗栗、倫敦、台中到嘉義-中鋼慢跑社訊1016期



曾登恩、龍金妹在大副盃歡樂馬拉松

立夏將至,四月下旬海內外兩週四場賽事。首先二十二日「大副盃歡樂馬拉松」在苗粟縣鯉魚國小集結開跑。本賽事不設總排名及分組排名,主賽道環繞鯉魚水庫正反各一圈,讓跑友能相互見面加油鼓勵,達到歡樂與交流的效果。本社曾登恩伉儷、許慶聯、洪清波及蔡坤坡六位歡樂完跑。

陳篤恭在2018倫敦馬拉松賽道上
陳篤恭在2018倫敦馬拉松跑在倫敦橋上



陳篤恭(右一)2018倫敦馬拉松起跑會場

同一天,「2018倫敦國際馬拉松」在格林威治公園開跑,本社前社長陳篤恭遠征歐洲,成功挑戰「六大金牌馬拉松」暨「世界馬拉松大滿貫」第五站。終點設在白金漢宫前兩百米聖詹姆斯公園、賽道經倫敦橋跨越泰晤士河,河岸倫敦眼、倫敦塔歷歷在目。賽會為全馬單一賽程規模七萬人,向偶者眾。
台中資訊盃梁景雲榮獲半程男丙第五名受奬 
台中資訊盃梁景雲榮獲半程男丙組優勝合照



台中資訊盃梁景雲榮獲跑步英姿

接著四月二十九日「台中資訊盃馬拉松」,會場設在台中高鐵站大台中國際會館中心。以「大專兵回娘家-跑入成功嶺」為號召吸引報名。半程21公里總幹事梁景雲榮獲男丙組第五名優勝,黃建龍及范偉倫完跑。全馬李天賜男甲組第14名,吳德麟及陳信旭挑戰成功。
 
許慶輝以04:59:02榮獲奮起湖超馬50公里總排第4名
許慶輝奮起湖超馬50公里獲頒總排第4名 
許慶輝奮起湖超馬50公里總排第4名奬狀



同一天「奮起雲湧-奮起湖超馬」在嘉義巿體育場集結開跑,賽程包括10050公里兩項。為避免炎陽,起跑時間提早至清晨四點及五點。其中50公里組許慶輝榮獲總排第四名、洪清波順利完賽。(107.05.15出刊)

上一期: 1015; 下一期- 1017 ;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

延伸閱讀

世界馬拉松大滿貫-2018倫敦國際馬拉松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