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5, 2018

春分過後兩週四場馬拉松-中鋼慢跑社訊1014期

春分過後兩週四場馬拉松。首先,三月二十四日「車城福安宫」開基三百年首度開辦「神氣活現-車城福安宫馬拉松」。這兒是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也是全國最威風的的土地公:清乾隆皇帝褒封並賜王冠、龍袍一襲神威十足。賽道經後灣及保力三軍聯訓中心,挑戰最酷的戰車道。男子黃春濱榮獲全馬D組第一名,林允得、李天𧶽A組第十一及十二名。其餘包括陳宏銘、吳德麟也跑出好成績。另外,黃淑貞榮獲女A組第五名。



同一天,「大坪頂海味路跑」起終點在大坪林熱帶植物園。賽程包含21125公里,適合全家參與。本社佔主場優勢:21公里組梁景雲總幹事榮獲總排名第六、許國卿榮獲男甲分組第一;陳平仲12公里總排名第七,成果豐碩。

2018大萍頂海味路跑陳平仲優勝授奬
2018大萍頂海味路跑陳平仲優勝授奬合照
2018大萍頂海味路跑陳平仲優勝証書
第二天「北頭洋走標路跑賽」在臺南市佳里區「北頭洋平埔文化村」慶長宫前廣場開跑。這裡是西拉雅古部落「蕭壠社」所在地、也是「飛番走標」發源地。本社陳天助榮獲全馬男D組第二名,其餘包括曾棟樑、黃瑞陽順利完賽。

2018北頭洋走標陳天助優勝奬

北頭洋走標黃瑞陽、曾棟樑、陳天助


隔週四月一日「阿勃勒風華再現馬拉松」既「馬拉松春季普查奬」在新化體育公園舉行。新化舊名「大目降」,路線先進入新化畜產試驗所及農改場,再經虎頭碑、三十六崙及九層嶺,賽道蜿蜒崎嶇。本社三十多位選手報名參賽,陳天助、李天𧶽、陳義宗獲頒六十馬奬。比賽結果全馬陳天助男乙組第10名、陳國卿24名;男甲組李天賜、黃茂森分獲第1624名。(21070416)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