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1, 2018

八卦山、太平山到大連-中鋼慢跑社訊1017期(1070601)


十年之約八掛山馬拉松
挖出時間教曩-十年之約八掛山馬拉松
時間膠囊-十年之約八掛山馬拉松


十年之約八掛山馬拉松-陳篤恭、施奇奇、黃英坤
十年之約八掛山馬拉松-陳篤恭



十年之約八掛山馬拉松-黃政德、施奇奇、陳篤恭、黃廷芳

十年之約八掛山馬拉松-陳篤恭、黃英坤

十年之約八掛山馬拉松-陳篤恭、

十年之約八掛山馬拉松-陳篤恭

五月五日週末,「十年之約馬拉松」為解開十年前,在八卦山將自己心願投入的時空膠囊,大家相約到猴探井天空之橋開跑。依約開啟教曩之後,慶祝「百回馬拉松協會」祕書長施文聰先生圓了當年許下的心願:在十年之後,成功挑戰三百馬。本社黃英坤社長、陳篤恭前社長、蔡坤坡三位偕同參賽見証。前者並在完賽之後,將心願字條投入新的時空膠囊,約十年後再戰。




許慶輝榮獲男A組第一名


第二天「太平山雲端漫步馬拉松」在太平山莊廣場開跑,起跑氣温攝氏十二度。在兩千公尺的等高線上終年雲霧繚繞,生物、植物資源多樣。穿梭林道間,猶如漫步雲端很有挑戰性。賽道沿翠峰景觀林道到翠峰湖山莊折返,合計42公里。恭喜許慶輝榮獲男A組第一名。他說:雲端漫步沒有想像中那麼浪漫輕鬆,山裡的太陽依舊那麼熱情,賽道起起伏伏,翠峰湖折返後的17K,跑跑走走,都是靠意志力硬撐。
第31屆大連國際馬拉松-賴瓊姿、陳篤恭、黃英坤

第31屆大連國際馬拉松-、陳篤恭、賴瓊姿

第31屆大連國際馬拉松-賴瓊姿、陳篤恭、黃英坤
五月十三日「第31屆大連國際馬拉松」在大連國際會議中心開跑。本社黃英坤社長及前社長陳篤恭、賴瓊姿連袂參賽讚不絕口,期許明年列入社團年度賽事規劃。該賽會與北京、廈門、上海名列「中國四大馬拉松」之一。賽事規模三萬人,其中一萬兩千名全馬、三千名半程、其餘為十公里及四公里迷你馬拉松。賽道寬廣優美、交管嚴謹,是一場值得推薦的賽事。

上一期- 1016; 下一期- 1017 ;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

延伸閱讀
# 2018第31屆大連國際馬拉松參賽記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