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3, 2018

102年中鋼慢跑社年底社員大會

退休後也受邀參加中鋼慢跑社的社員大會,因為地點就在澄清湖泡茶區。我們也趁帶雙胞胎小孫來參加。其中陳廉笙從襁褓時代,就經常在假日與我們一起到園區來玩。

2013.10.25社員大會照片如下。當天很難得,楊重明、林玫琴伉儷也來了。後者住在澄清湖畔。自從轉調中碳之後提早離職赴美加,少有聯絡。透過楊重明才又取得訊息。兩個小蘿蔔頭玩得很高興。左下照片中藍色運動衫蘇永恭己過世。

圖片依順時針方向說明-1、我和小蘿蔔頭;2、潭君卓、何宗保;3、蘇永恭、傅潤德、呂慶義;4、陳篤恭及林玫琴伉儷、楊重明;5、我和小蘿蔔頭陳昱靜、陳廉笙。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