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8, 2018

107年中鋼慢跑社社員大會聯誼聚餐

左起梁景雲總幹事、新任社長許國卿、現任社長黃英坤
十一月九日,感謝梁景雲總幹事邀約參與。去年因為前往茂林「裙舞搖擺彩蝶馬拉松」不克參加,今年總算有機會與老同事、及友會好友在一起,閒話跑場趣聞。

首先,黃英坤社長鑑於一例一休輪班難以調班,且假日活動配合也力不從心,堅辭社長並改選,由W63主任許國卿新任社長。大家為中鋼慢跑社能永續、傳承攜手努力。


蔡前社長及紅螞蟻跑團菁英前來共襄盛舉。其他友會包括長青、友緣、鳯慢、雄獅、一順、屏東大華等也前來祝賀並參加聯誼餐會。在渝香園席開十桌樂融融。

經螞蟻李義嵐及代表
中鋼慢跑聯誼會會場
屏東大華顏偉總幹事伉儒
李保仁、

周家虹、陳小珍」賴瓊姿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