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4, 2018

夢幻湖及田溪水超馬-中鋼慢跑社訊1022期

夢幻湖超馬曾登恩
夢幻湖超馬賽道上陳篤恭、洪清波(右二、右三)

夢幻湖超馬龍金妹
2018夢幻湖第二折返點與野孩子團隊合照

盛暑來臨,42公里大型標馬賽事驟減,跑者大都放暑假;祗剩資深老馬奔馳在小型越野、或郷村田野的超馬賽道上。

首先,七月二十二日清晨五點「夢幻湖超馬」在雙翠水壩開跑。本社曾登恩、龍金妹、陳篤恭、蔡坤坡及洪清波五位連袂挑戰成功。

夏日越野超馬賽面臨高温、陡坡及長距離三大阻礙,當天賽程47公里,幸好山上氣温未飆高,主要克服連續陡坡為要件。本賽事從台中市新社區雙翠湖水壩出發,穿越三個山頭。第一折返點設在崑山里五福臨門神木,再回頭穿越大亢登山道至「石忠宮」折返,最後經過過一公里銷魂坡回到終點。

接著七月二十九日「2018阿草找出路、田溪水超馬一騎跑」起跑點設在田中高中。結合超馬及鐵騎両項賽事,本社曾登恩、蔡坤坡、洪清波三位結伴,成功挑戰46公里超馬賽。
田溪水找出路超馬-曾登恩 
田溪水找出路超馬-曾登恩(右一)與諸好友合照
從比賽前夕選手之夜,走進鄕村的美,同時感受悠閒市集及田中央BBQ的美味。賽道橫跨田中、溪州、二水,感受不同的風情。(1070816出刊)

上一期-1021下一期-1022;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