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4, 2021

2021元旦曙光馬拉松





元旦曙光馬開跑氣溫9度、完跑17度,最適合跑馬的天氣。我們都全力以赴,挑戰彎彎曲曲、上上下下蜿蜒的美麗賽道。


曙光森林月世界的美,不祗42公里。除了追曙光、看日出,沿月世界惡地形觀賞美景,還跑經環湖步道、穿越森林步道。景觀美、空氣鮮,吸飽吸滿芬多精。


起跑點在「龍崎文衡殿」,因擺設進口「鋼鐵人」、「變形金剛」、「雷神索爾」等多尊限量原尺寸模型而聲名大噪。它融合虔誠信仰、傳統藝術、流行電影等元素於一室,不只在臺灣,更是國際間首見且少見的宗教勝地。


最後,武勝、文斌與我三人攜手衝入終點缐。感謝家中美女、及同行好友夢莘、琬珍伉儷在終點守候。歡樂合照慶功、陽光下賦歸,照旺新一年的好兆頭!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