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8, 2018

我的初馬回顧-2012台北國際國道馬拉松

雖然全馬關門時間己經縮短到四小時而不敢報名參賽,我對「台北國際國道馬拉松」還是有特殊的感情,因為初馬、PB都在這一場搞定。

回顧2012年三月十七日,中鋼慢跑社遊覧車北上挑戰「台北國際國道霖園馬拉松」。當天由王振貴、呂慶義陪跑之下,我以04:30:25完成初馬。為了這一場,從上一年年底就開始在小港青春嶺練跑,除了參賽陪跑兩位好友之外,練跑時段還加上洪堅童,四個人經常從小港高中田徑場出發,經青春嶺往大𦱾頂、山水庫跑,因為田徑場練跑里程數不夠。

比賽當天真的緊張又難過,手上戴的手錶、頭套都變成一種累贅。王振貴的腳長,為了配合我的速度上廁所好幾次;呂慶義則一步一趨陪跑在身邊,直到終點才放下心來。

當年參賽的同伴還有蔡清決03:31、游貴元03:34陳枝錄03:44、陳金城及徐進財03:44、許慶銘03:51、陳耀園、文耀新04:24、以及04:30的陳篤恭、王振貴及呂慶義等合計十一位

總之,初馬準備期間的壓力,以及參賽當天的緊張與難過實在很難忘懷。(我的馬拉松-#1)

延伸閱讀
48馬42馬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