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8, 2023

112年8月樂活慶生會- 財富傳承與生命力

今天是818「發一發」日,有幸與8月壽星共渡慶生會,分享退休心得,同時領受退休理財知識的增長。

首先「生活分享」。退休同仁梁修長說:三年沒來參加慶生會了,因為疫情嚴峻。很高興,今天「重逢」又「相聚」。他愉悅的心情分享,讓我感受到退休好友的情誼很值得珍惜。

其次「理財觀念改變」。以前擔心自己:退休到底要累積多少錢才夠用。如今退休了又在関心「存款與生命」的拔河,到底那一邊先到儘頭。

𠕇幸請來「勤業衆信」賴永發會計師針對「財富的傳承與規劃」提供分享。讓我們驀然驚覺,馬齒增長更要開濶心胸:從擔心「錢夠不夠用」、一舉提升到思考「財富傳承」,為「生命永續」而努力。
総之參加慶生會既能快樂享受「重逢與相聚」,又能增進「財富傳承與生命力」。衷心感謝中鋼公司A15的美意。

PS-欽佩賴永發會計師的大器,慨贈講師費回報本會的義舉。



8月慶笪會司儀賴瓊姿、及中鋼公司郭前董事長



8月慶生由壽星代表廖思齊切蛋糕

2023中鋼樂活會慶生
=》112011120211203112041120511206112071120811209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