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8, 2023

112年9月樂活慶生會- 凝聚歡樂


「慶生會」是為了凝聚歡樂的氣息,分享生活的楽趣。尤其是退休之後,彼此對新生活充滿了好奇。

本月「樂活慶生會」特別熱鬧。首先是「理財專題分享」。接著中鋼真善美合唱團」廖團長前來,邀請大家9/27𦲷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參與「現代經典、憶舊感懷」演唱會。最後「中鋼產業工會」陳理事長也前來致意,為退休同仁加油打氣,會場充滿歡樂氣息。

「退休生活感言」。司儀逐一介紹壽星,並分享生活心得:在家不是騙孫、就是呼孫騙。有些人徜徉都市,成為城市遊俠;有些人回歸農村,享受田園生活。每月慶生回來見見老同事,是最大的期待。其中也有退休伙伴高歌一曲,現場帶動歡樂。

「相約再相聚」。歡唱生日快樂歌之後,伙伴們分切蛋糕一起享用。彼此促膝長談、切磋交流。在歡樂聲中,相約下一次的相會。
中鋼企業工會理事長偕同許智傑立委前來向退休同仁致意

中鋼前郭董事長與司儀賴瓊姿

九月壽星群像之二

2023中鋼樂活會慶生
=》112011120211203112041120511206112071120811209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