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2, 2023

112年5月樂活慶生會-樂在分享


樂活會退休同仁慶生。財物出身的何宗保介紹「投資理財」基礎篇,再邀壽星分享退休生活點滴。接續合唱生快楽歌,分切蛋糕一起享用。

「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宋建德說,退休後第一次接到邀約電話以為是詐騙集不敢來,這一次不但來參加慶生會,還把自已親種的絲瓜、胡瓜帶來分享。接著戴原箎也把家裏種的西瓜帶到會場分工分切、分送給大家享用。


「退休後兩大享受」,種田、騙孫。錯過了還是要出門走走。樂活會週週有活動,包括登山、太極拳、高爾夫球、攝影。月月有旅遊,可以在群組分享照片,回憶快樂時光。


總之快樂分享勝過獨自擁有。每月慶生會,提供分享的平台,讓退休生活點滴轉化為分享的快樂,得到更多歡樂的果實。







2023中鋼樂活會慶生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