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2, 2024

113年二月慶生會


在人生的「黃金時間」齊聚一堂,討論美的感受。「細看高美館」,由黃義江同仁分享高美館建築意涵、再介紹園區的雕塑。主要有「寫形」及「寫意」。前者形體一看就懂,後者須深入了解才能領會。主要作品包括圓周性航行之舟、與牛共享、你正和両隻動物打交道、朱銘太極對招等。

「壽星發表感言」。蘇貴福同仁呼應簡報內容,強調「美感」是退休生活追求的主要目標,進一步點出退休是人生的「黃金時間」。大家要把握這一段美麗的時光。

另有壽星說:惟有退休才能享受「董事長蛋糕」。感謝郭炎土、鄒若齊前董事長、及陳源成前總理共襄盛舉,前來切蛋糕服務壽星、鼓舞士氣。

高雄生社長致詞勉勵、蔡總幹事歡迎大家2/27踴躍參與會員大會。慶生會在高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及歡樂聯誼聲中互道珍重再見。(113/02/20)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