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2, 2024

週四登頂-股市大漲414點

昨天慶生會,登山改延週四。特別繞道「舊地磅」及「101平台」。最後扺達南柴山三角點,泡茶、看股市、閒聊天。

「迎賓門」的九重葛繁花盛開。它位在台泥「舊地磅」遺址。這𠒇並不屬壽山國家公園。𠕇民眾自動自發照顧花園、保謢環境。

「101高台」展望良好,可遠眺山海。視野北至龜山、向南延伸至東港小琉球;俯視打狗市摩天大樓、及美麗的打狗港。但因山區土石流,前側環路禁止通行。目前山徑塌陷難以修復,短期間必須從後側連通路進出。

九點登頂,配合股市大漲414點特別高興。一起在三角點泡茶聊天解盤。下山意猶未盡,又是快樂的一天。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