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14

飛牛牧場馬拉松見証同好兩百馬- 中鋼慢跑社訊913期


代表大會為兩百馬戴廷聯先生披上彩帶
2014年元月26日清晨「飛牛牧場馬拉松」上午九點開跑。大會集合地點是國內轉型最成功的農業親子遊樂區。我也帶著小孫偕同家內一起前來比賽間郊遊。適逢林國基及、戴廷聯慶祝兩百馬,妝點賽會的盛況。

大會相當體貼,主辦人吳朝陽先生為兩位準備彩帶。開跑前誠蒙美麗的女主持人劉憶愃小姐指名,要我為戴廷聯先生披上彩帶,台中扶輪會也邀集大批人馬,統一穿鞅制服途為會友加油打氣。

賀石頭溪慢跑社會長林國基兩百挑戰成功
賽道在起跑後出了飛牛牧場大門還是有下坡跑引道,接著才彎到121號路往三義的方向跑。不像通霄是在靠海邊的地方,三義是個山城不停往上坡跑,在山中轉來轉去的,加上風好大,赤足跑起來很過癮,還不覺得很熱。

因為與國基兄速度相近,一路上陪跑。有葫蘆墩張智能會長及高雄長青劉碧連會長提議,號召回程以燒酒雞為兩百馬慶生。果然到了38k大家齊聚一堂大快朵頤,南北兩路跑友一齊舉杯道賀。

快過年了,一場飛牛牧場馬拉松變成跑友交心聯誼會,大家閒話家常,完跑之後全體合照,為成功挑戰兩百馬做見証。雙胞胎小孫也在牧場玩得很愉快!(103.02.01出刊)

上一期 -> 912期 (103.01.16)  下一期 -> 914期 (103.02.16)
->103年慢跑社訊索引(911-934)
照片 =》飛牛牧場馬拉松
飛牛牧場馬拉松慶賀林國基會長兩百馬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