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14

首屆大雪山及老爺盃全國馬拉松- 中鋼慢跑社訊914期

大雪山森林馬拉松全家福
大雪山馬拉松與黃克昌會長等人合照
2014年元月12日清晨「首屆大雪山森林盃馬拉松」從東勢高工鳴槍,跑進中橫公路。從標高400公尺直攻1410公尺的東坑路休息亭折返。沿途景觀優美,附近觀光景點豐盛,很適合全家休閒旅遊兼比賽。

該社黃總幹事領軍,包括蘇芳儀、謝文榮,以及陳義宗、陳篤恭伉儷組隊,提早一天抵達露營參賽。賽道沿途欣賞大雪山風景、林業公園、及自6然生態之優美,與會跑者都覺得不虛此行。同日、金門及蘇澳海鮮馬拉松因路途遙遠,未派員參賽。


2014老爺盃全國馬拉松
接著元月19日嘉義「老爺盃全國馬拉松」停辦兩年復出,在仁義潭集合出發。因人滿為患且會場擁擠,改延半小時鳴槍。賽道一改過去環繞雙潭(仁義潭與蘭潭)慣例,變成壩頂湖光、半天岩山色、加上內埔老街的溫情別具特色。

恭喜任亭麗、張淑玲榮獲女子半程分組第一、二名,賴瓊姿第十三。另外,男子全馬組李復串以三小時三十八分榮獲分組第十二名。其餘包括黃英坤、蘇芳儀、陳篤恭、曾登恩、郭志雄等挑戰成功。(103.02.16出刊)

下一期 -> 915期 (103.03.01)   上一期 -> 913期 (103.02.01)
->103年慢跑社訊索引(911-934)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