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4, 2014

2015年香港馬拉松1月25日開跑參賽名額創新高

香港渣打馬拉松起跑
2015年渣打香港馬拉松賽賽將于明年1月25日舉行,預計9月16日開放報名。全馬港幣300元正,全程關門6小時。

賽事參賽總名額為7.3萬個。其中,馬拉松組別名額增加1000個,達到15000個,為歷屆最高。它創立於1997年渣打香港馬拉松賽,至今已連續舉辦19屆。由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主辦,香港渣打銀行讚助。

賽事總獎金與去年相同,仍是30萬美元。賽程將繼續舉辦三公里和十公里輪椅賽事,其中三公里輪椅賽名額增至50個。報名網請點閱http://chi.hkmarathon.com/_____19623/Race_Information.htm

2015賽事主題訂為“從心出發 跑出信念”,建立更美好的社區。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