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1, 2014

高雄巿連續氣爆事件- 8月1日凌晨死傷慘重!

高雄巿氣爆事件撤離區
驚!半夜地震 + 餘震,還有雷擊爆破聲、門窗及警報声陣陣作響!八月一日凌晨零點在FB留下這樣的訊息。

早安!一覺醒來山雨欲來風滿樓,為受難的高雄鄰居祈福! 上午六時我從電視新聞了解高雄遇上驚天一爆。是丙烯漏氣至排水溝累積引爆釀禍。氣爆 共30死、310傷。整條凱旋路幾乎被翻掉了如左圖。

從一心路北側三多商圈(上圖中藍區左方三角地帶)往南看,災區集中在一心、二聖及三多南側(右方)夾角,光華路及凱旋路之間整個扇形面積之中(主要為前鎮及苓雅區),撤離區如下圖。圖中斜邊為三多路、下斜邊為中山路;左起民權路、右達武慶路。氣爆事件撤離區如上圖。

高雄驚天一爆造成民眾慘重傷亡,根據高雄市立殯儀館統計,至中午一時已出現25具罹難者遺體,家屬們面對突來的噩耗,在館內泣不成聲,有人不懂相關流程,哭求殯葬處人員幫忙,場面哀戚。

殯儀館統計,至中午12時30分止,已陸續收到21具罹難者遺體,另4具分別在義大、國軍802等醫院,其中22人已相驗完畢確認身分。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