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14

東海岸、古都及跑三校- 中鋼慢跑社訊917期

  三月十五日清晨「東海岸馬拉松」於台11線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前開跑。雖屬首屆開辦全程雙線交管,最令人驚豔的是賽前標榜「垃圾不落地」竟然真正做到了!賽道經三座「跳浪隧道」、一座「水璉隧道」。沿途海風吹襲,時而跨越山谷陸橋、時而與海岸線拼肩而跑景觀優美。

  恭喜賴瓊姿榮獲女子半程分組第一名。全馬由蘇芳儀及陳篤恭兩位參賽;後者第21次赤足挑戰全馬成功、並突破赤足個人紀錄。
東海岸馬拉松陳篤恭跑出赤足PB

古都馬拉松中鋼隊合影

  
  三月十六日「第八屆古都馬拉松」在台南巿政府前鳴槍。該社由蔡沛宏社長領軍,共計52位選手參賽。恭喜任亭麗(W1郭志雄眷屬)榮獲女子半程分組分組第一名。男子全馬W5陳天助及W3許慶輝,分別獲得分組第1112名。

  賽道經赤崁樓、孔子廟、億載金城、安平古堡等招牌景點,同日雖與台北國道馬拉松衝堂,仍吸引萬人以上參賽,並締造報名「秒殺」的紀錄,促成南台灣馬拉松人倍增計劃早日實現。 
跑三校慶賀台灣媳婦嶺岡睦子百馬挑戰成功
  
  三月二十三日「鳯山跑三校馬拉松賽」在陸軍官校開跑,報名人數合計達130多位。該社任亭麗榮獲女子半程第一名、張淑玲榮獲第三名。

  當日適逢長青慢跑嶺岡睦子挑戰百的大日子,他製作旗幟以"台灣媳婦"慶百馬為號召,營造陪跑人潮。

  男子組全馬快腿陳天助及許慶輝分別榮獲分組第六、七名。這項賽事以穿越陸軍官校、步兵學校及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之三所軍校區而聞名全國。(103.04.01出刊)



下一期 -> 918期 (103.04.16)  ;  上一期 -> 916期  (103.03.16) ->103年慢跑社訊索引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