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7, 2014

爸爸要讓寶貝女兒知道的七件事

八八父親節到了!在女兒的心中,父親一直是一個特殊的存在,因此,父親有責任讓女兒知道怎樣的男人才可以算的上是好男人,以及要勇敢且有自信的去追尋自己的幸福。國外網站記者整理的「父親一定要讓寶貝女兒知道的7件事」。

1.妳是最特別的
一個好的父親要能喜歡且接受自己女兒的特質,讓孩子能快樂、隨性的成長。此外,父母親對孩子無條件付出的愛,會讓孩子更懂得愛自己及愛身邊的一切。

2.妳值得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
如果你想要你的女兒活得開心、自在,那你就要讓她學會做自己,勇敢追求自我理想,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3.妳一點也不脆弱
現在不再是男人的天下,社會處處都是有自信且有能力的新女性。父親對女兒而言是權威的象徵,因此,更該讓女兒學會堅強、勇敢。

4.勇於表現自我
很多女孩都很柔弱、害羞,因此,父親更該訓練自己的女兒勇敢表達自己的意見。

5.要有自己的原則
擁有自己的原則、勇敢堅守自己的立場是種很重要的態度。作個有原則的人可以讓你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等等,比較不會迷失自我。

6.有自給自足的能力
女孩該了解自己有能力賺錢養活自己而不需依賴男人,因此,父親該讓女兒養成經濟獨立且懂得理財的本事。

7.要有自信
自信是身心靈健康與成功的基石。因此,父親該提升女兒的自信心,讓她能因自信而成功。讓你女兒變得有自信且讓你以她為榮。

延伸閱讀-> 爸爸比媽媽更能勝任的七件事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