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8, 2014

100把大提琴的美麗冒險-2014大東音樂會






































馬友友旋風造就了許多喜好大提琴的樂迷,上個月「柏林愛樂團12把大提琴」震撼又扣人心弦的演出,讓人體會多把大提琴共同演奏所詮釋出來的美妙效果。8月18特別前往大東文化中心聆聽這一場100把大提琴的美麗冒險。

三個樂團結合臺南愛樂管絃樂團、弓爵大提琴室內樂團、劉欣宜老師大提琴樂團共同籌辦這個音樂會,傾全力集結嘉義以南七縣市各樂團演奏大提琴的老師與學生,共同努力展現創新。

由蘇逸凌老師及劉欣宜老師主導,集結上百把大提琴,台南場特別情商知名的抗癌鬥士、慈善音樂家唐旦祥教授擔任指揮。高雄場則由2013年返國的林昌龍老師擔綱。


唐教授以「玩音樂、做公益」為宗旨,先後成立臺中愛樂管絃樂團、臺南愛樂管絃樂團,長期致力於精緻藝術的提升,與在地文化的紮根,以音樂為主軸,將舞蹈、戲劇等融會成為綜合藝術,並推廣至窮鄉僻壤。

劉欣宜及蘇逸凌老師是知名大提琴老師,在國小、國中任教,也經常在國內各大場所參加交響樂團共同演出,才藝出眾,也時常舉辦音樂會讓學生能有舞臺演出的機會。

1、演出日期:8月09 台南生活美學館演藝聽,   
                          8月18- 高雄大東文化中心
2、演出曲目及點選欣賞:
1.四季:夏(韋瓦第)
2.聖母頌 (古諾)
3.Ragtime Dance (Scott Jplin)
4.卡農 (帕海貝爾)
6.火祭之舞 (法雅)
9.龍貓 (久實讓)
10.自由探戈 (皮耶佐拉)
11.望春風 (鄧雨賢)
12.頑皮豹 (亨利 -曼西尼)
13.神鬼奇航 (Klaus Badelt)
3、安可曲掌心響起 ; Pizzicato Polka
4、簡介- 老師及指揮 (劉欣宜蘇逸凌, 唐旦祥, 林昌龍)
劉欣宜老師簡介
蘇逸凌老師簡介
唐旦祥老師簡介

林昌龍老師簡介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