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8, 2014

石碇超馬及苗栗星光馬- 中鋼慢跑社訊924期

  六月二十九日清晨六時,新北市「石碇馬拉松愛心路跑」在石碇國小開跑。本社籌組夜貓隊,由總幹事黃英坤領軍連夜北上,包括陳篤恭、曾登恩、許慶輝、李瑞正、李復串等六位配合大會接駁車,凌晨抵達台北動物園捷運站,準時趕到會場並且全數挑戰成功。其中李復串與陳篤恭以赤足(bare foot)下場挑戰。
  恭喜黃順吉跑友慶百馬,同好組成加油團沿途呼口號以壯聲勢。賽道先繞行小格頭、再上攻華梵大學折返,是一場上下坡起伏不斷的越野賽會。大會把盈餘捐贈慈善機構,這種作為在創意行銷爭利當道之時,更值得肯定!
  七月四日為適應炎夏來臨,本社「大鵬灣團練」下午五時在大鵬灣派出所前集結,會同東港及屏東大華等友會聯誼。伴隨夕陽沿著大鵬灣環灣自行車道,以及國際賽車聯盟(FIA)車道週邊團練,圓滿結束之後共享海產粥,並分享跑馬心得。
  七月五日苗栗公益星光馬原定16:00起跑實際延半小時,夏季馬、熱~就無需贅述。本社由曾登恩伉儷、洪清波、蔡坤坡及胡家樹五位參賽,克服熱浪連袂挑戰成功。苗栗辧馬拉松多少譲人揺頭。這次聽說有進歩、但依然還有進歩的空間。有跑友說:開場時、司儀宣佈水桶内有降温的氷塊、起跑時只見桶内塑膠袋。到了第2圏、物資也顕着不足、作公益大家不多苛責;但是成績總排名到賽後兩天還攪和不清實在很遺憾。期待年年有進步。
  總之,為避開炎陽,國內暑期夜跑「星光馬拉松」盛行,包括七月十二日「台南安平星光馬拉松」、八月二日「情定大鵬灣星光馬拉松」、八月十六日「集集綠色隧道夜跑趴」、九月二十日「虎尾科大黃昏赤足馬拉松」等。期待炎炎夏日也能享受戶外運動的樂趣。
(103-07-16出刊) =>  =&gt 下一期-> 925  上一期.-> 924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