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30, 2014

快樂添一馬- 2014石碇馬拉松



順吉哥慶百馬
   預期的烤肉大賽,意外變成一場歡樂馬拉松,也讓我快樂增添一馬。人字型的雙陡坡、寬和兄一千瓶冰啤、百馬歡慶,加上調度有方的接駁、補給,串起「讓愛永不止息」的2014石碇馬拉松。
  賽道陡坡隨著槍聲一起湧現,直攻第一折返點格頭。重複一小段後,途經三上三下的坡道,再攻上華梵大學後原路回起跑點。大致說來,前10公里一路爬升,後11公里三段起伏,上上下下一再挑逗跑者的鬥志。幸好第二折返點一廉水幕,讓跑者暑氣盡消。

  冰啤來得正時候!民生慢跑寬和兄奧援的冰啤,分別在格頭、及華梵大學高點之前,跑者正需要的時候。跑得累吁噓的,迎面而來的前段班無不力挺高呼:「加油!前面有冰啤酒。」聞聲開跑精神大振 !
  跑友歡慶百馬。名主持人鄒雙喜還特別邀請彭憲昌及順吉哥上台分享感言。前者為雙百馬、後者百馬助跑團最盛大。鮮明的旗幟、沿途答數、呼口號,把會場及沿途妝點得更熱鬧,也鼓舞所有跑友的鬥志。
  接駁車及沿途補給調度得宜。前者在木柵捷運二號出口等候,既方便我們南台灣的夜貓族、也能紓解山城會場的交通壅塞、停車位不足的壓力。賽道上補給車穿梭調度之下,連後段班在接近中午時段,都能享受到碎冰降溫的消暑服務,以及西瓜解渴之福實在足甘心。
  總之,預期六月份會是個烤肉天,上上下下陡坡的蹂躪之餘,竟能維持鬥志完跑。感恩主辦單位新北市石頭溪慢跑協會 、愛路迷運動協進會規劃執行得宜,而且把盈餘捐贈慈善機構,這種作為在創意行銷爭利當道之時,更值得肯定!
2014石碇馬拉松賽道很像一個倒立的人字型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