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5, 2016

「2016南投馬拉松在埔里」造勢團練

4月24日凌晨從高雄趕來,06:05抵達中寮國小,參加南投扒扒走團練,見到許多中部的老朋友。細雨中大家在中寮國小走廊暖身作操閒話家常。正好雨停了,卓會長致詞感謝,並請跑友們支持「11月27日南投馬拉松在埔里」;的活動。集結拍團照後鳴槍一起出發。

2016南投馬拉松在埔里團練在中寮山國小,全程16公里!雨後空氣清新,凉風襲襲,跑起來心曠神怡。包括飛虎、虎馬、中縣慢跑、舒康、名水集、台灣超馬、中鋼慢跑及中部各夜跑團等踴躍出席。

感謝南投扒扒走卓淑惠㑹長心安排和奧運國手張嘉哲,和Garmin代言人陳小妞前來助陣,還安排貴賓鳴槍。另邀請緯來電視主特前來採訪打響「11月27日南投馬拉松在埔里」的名號。我也榮幸受邀接受埔里美女採訪,強化主題的宣揚。

本次團練賽道補给豐富,沿途還有多位專屬攝影師拍照。结束之後共用早餐,圓滿完成晨間联誼。

延伸閱讀

# 赤足奔馳在雨中- 第三屆南投埔里馬拉松

活動照片摘要如下:
會長卓淑惠致謝詞
大合照正好雨停了
報到暖身時還飃著細雨, 華哥與三哥都穿雨衣。我則篤定背心伺候果然猜中:一開跑雨停了。
貴賓鳴槍
緯來電視台是出身埔里的美女記者(左)正在採訪陳小妞

四老一少,那一隻是少年雞?


左起許武勝、吳大修、許大松

左起卓淑惠、楊振旺、陳燕瑞

左起吳大修伉儷、陳燕瑞、陳小妞

左起陳篤恭、吳大嫂、楊大嫂、中縣慢咆跑友及陳燕瑞




左起宋明耀、許武勝、陳權勇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