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2, 2016

2016檳城大橋馬拉松第二階段報名中

11月27(星期天)開跑,2016馬來西亞檳城大橋馬拉松訂,限時7小時。目前第二階段報名中。十個人以上可由報網站點入團體報名。

上週韓國慶州馬拉松跑完之後心情很High,慶功宴上大家起哄要跟隨一位外調大馬鋼廠服務的同仁報名參加11月「檳城大橋馬拉松」。一回台灣都忘了這檔事。

其實這場賽事可以體驗清晨一點半開跑,慢慢跑欣賞大橋夜景,回終點正好迎晨曦吃早餐,之後享受按摩樂,真的是樂在其中也。

名符其實的跑橋大賽,比賽起止於皇后灣廣場,主要賽道在檳城大橋上,來回路程計約26公里。它享有國際盛名,2008年開始報名全馬人數為17,000人,2009年增至19,000人,2011年更成功吸引27,500人報名,今年預計四萬名,成為馬來西亞「最多參賽者」的最大型馬拉松賽。

檳城是馬來西亞的美食天堂,聚集著多元文化的開放城市,比賽吸引了超過4萬人參加,人氣頗高。我也期待能促成今年這項賽事,順便走訪外派大馬鋼廠的老同事。賽事摘要資訊及報名網站如下:

ace Date: Sunday, 27 November 2016
Start Time: 1:30am (Men & Women Open/Veteran)
Qualifying Hours: 7 hours
Start Location: in front of Queensbay Mall
Distance: 42.195km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