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8, 2016

全國賽會中台灣好戯連連- 中鋼慢跑社訊966期

三月底四月初,無論標馬、超馬,精彩賽事都集結在中台灣,可以說全國賽會在中台灣好戲連連。

首先是三月廿七日「高美地馬拉松」適中龍慢跑廖昭熙社長挑戰百馬本社曾登恩伉及楊環組隊前往共襄盛舉,百馬達陣之後在會場共同慶賀社長挑戰成功。


賽會由臺中市清水區清水運動公園集結出發。該溼地位於大甲溪出海口南側,廣達1500公頃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是國內少數雁鴨集體繁殖區。

同一天,「八卦山台地馬拉松」在南投西嶺國小集結開跑賽道以彰南大道及台139道路為主線跨越八卦山陵線。包括陳篤恭及永昌伉挑戰成功。

接著四月一日開始一連三天辦「橫越超級馬拉松」路線經中橫從台中港到花蓮賽程包括246164106公里三組。本社謝文榮以24小時53分成功挑戰164公里並榮獲總排名第四名可喜可賀 
恭喜謝文榮課長榮獲橫越台灣超馬164公里總排第四名

四月三日「為自己驕一次竹山超馬48公里」,集合地點在竹山文化園區賽道至八卦茶園往返,高差1300公尺以上。本社永昌伉、陳篤恭、李天、洪清波、蔡坤坡等人挑戰成功特別恭喜顏淑鳳榮獲女子分組第一名(紙本105.04.16出刊)
竹山超馬顏淑鳯榮獲女子分組第一名

上一期- 965; 下一期: 967   -> 104目錄-2015年中鋼慢跑社訊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