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5, 2016

2015俏美臀PK大賽

2015年台灣馬拉松界出現了兩位翹美臀勇士;適逢年底英國劍橋大學舉辦翹美臀大賽學生全裸演出,不論男女個個露出自信美臀。本土與海外俏美臀PK一下如何?

首先海外英國劍橋大學是從十名參賽者中選拔出5位翹臀,這些選手個個背部全裸入鏡。這種美臀比賽已邁入第四年,雖有味道之士阻止,但因為堅持全祼且三點不露,但負面批評並不影響賽事舉行。

無獨有偶,去年本國一動一靜媲美國外菁英得奬人。第一位是去年(2015)9月26日「南洋婆娑繞圏馬拉松」,邵敬一說最後一圈要穿著婆娑無約束輕鬆自在的跑。小劉真的沒穿跑起來輕鬆又自在,跑馬拉松不要埋頭苦幹的跑,要快樂自在的玩跑,讓馬場多了歡笑聲,大家開心快樂!結果前面可以用手檔,後面拉不住露出美臀。

另外是另外一位小劉兄,為了慶祝宫古島100K績優,特別在海攤展示翹美臀,雖然鏡頭較遠,但仍擋不住肌肉線條之美。

PK一下本國代表與劍僑學生與,其實表現並不遜色,您認為如何?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