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1, 2017

杉林溪、潮州、茂林及台南秋季馬-中鋼慢跑社訊1004期

十月下旬適逢節氣霜降,北部山區感受濃濃的秋意;南部賽道仍舊炎陽高照。

首先,十月二十一日週末「第四屆杉林溪馬拉松」清晨攝氏七度在園區開跑,完賽氣温升到二十度。主賽道沿陡峭的溪杉公路十二生肖標誌往回、再加上園區內松瀧、青龍兩大瀑布美景。跑友在雲靄飃緲中享受雲端漫步的樂趣。本社曾登恩、李玉順、魏宗川、陳篤恭四位全馬挑戰成功;龍金妹、賴瓊姿、周家虹、陳琬珍等健康組完賽。
2017第四屆杉林溪馬拉松左起陳篤恭、李玉順、龍金妹、曾登恩

2017第四屆杉林溪馬拉松左起龍金妹、周家虹、賴瓊姿
第二天,北中南三場賽會。本社就近團報「戀戀潮庄-逗陣來瘋潮」在潮州「八大樂園」集結開跑,合計廿七位報名參。全馬顏淑鳳榮獲女子分組第二名;男子分組黃春濱第四、許慶輝第五、林允得第七、陳天助第十名。半程成績卓鐘慶分組第三、黃重堯第六、吳光堯(吳德麟公子)第八名。
戀戀潮莊中鋼慢跑健兒-馮吉林、王桂明、林堪沛、李天賜
戀戀潮莊中鋼慢跑健兒-黃英坤、吳德麟、余勉政、李瑞正、馮吉林、超馬媽媽
隔週南部兩場賽事,十月廿八日週末「群起舞動-紫蝶馬拉松路跑」清晨在茂林區多納國小開跑。本活動穿著原住傳統服裝跑在崎嶇美麗的多納林道,配合茂管處紫斑蝶季共襄盛舉。以魯凱族勇士單片裙營造紫蝶群起舞動的氣氛。本社曾登恩、陳篤恭、馮吉林三位全馬挑戰成功;賴瓊姿、龍金妹健康組十公里完賽。

茂林多納國小-紫蝶飛舞馬拉松

2017茂林多納國小-紫蝶馬拉松左起陳篤恭、賴瓊姿、曾登恩、龍金妹及友會郭慶隆


隔天十月廿九日「第五屆台南秋季馬拉松」在柳營區重溪國小開跑。賽道主要環繞柳營、東山兩區。本社黃總幹事領軍,包括李瑞正、余勉政、陳吉宏、曾登恩、陳篤恭六位全馬挑戰成功。另恭賀黃英坤總幹事於比賽前夕,本社社員大會受推選為下一任社長。(1061116出刊)
2017第五屆台南秋季馬左起陳吉宏、黃英坤、曾登恩(中立)、余勉政

2017第五屆台南秋季馬左一陳篤恭、右一曾登恩;中間為友會郭明樹伉儷

上一期- 1003 ;下一期-1005 ; -2017年度總目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