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4, 2017

新潟、防骨鬆及飛虎馬拉松-中鋼慢跑社訊1003期

2017第卅五屆新潟馬拉松-左起陳篤恭、賴瓊姿、吳碧華、曾登恩、龍金妹

2017第卅五屆新潟馬拉松-左起陳篤恭、賴瓊姿

2017第卅五屆新潟馬拉松-台灣團空拍圖

在海外,十月九日週一適逢日本法定假日「體育節」,「35屆新潟城巿馬拉松」選定當天開賽。利用雙十國慶四天連假,本社曾登恩、龍金妹、陳篤恭、賴瓊姿委由鋼友旅行社以「機加酒四天三夜」休閒旅遊赴日參賽,四位全馬挑戰成功;同時暢遊日本「北陸地方」最大城巿景點,享用該地越光米、地酒等在地風味,也藉此認識來自台灣不同地區的跑友。
許慶輝榮獲飛虎廿週年馬拉松全馬男A組第一名
 在國內,十月十五日「飛虎二十週年馬拉松賽」於農博園區開䠣,本社許慶輝榮獲全馬男A組冠軍,可喜可賀。其餘包括曾登恩、余勉政、黃權均、陳先取、蔡坤坡、洪清波及陳篤恭等全馬挑戰成功,賴瓊姿十公里完賽。賽道從虎尾經西螺、崙背、二崙再回到起跑點。難得清風細雨打在臉上感覺舒舒暢。尤其西螺大橋往回四公里,因橋面積水未退,跑友童心未冺一路踢水前進;配合沿途大砲取材的攝影師賣力拍照,大家越玩越起勁,構成連續動感的美麗畫面。
林允得榮獲防骨鬆、樂享瘦半程路跑賽男子第二名
同一天「防骨鬆、樂享瘦」健康路跑在高醫大門口開跑。恭喜林允得連莊,再度榮獲半程21公里男子分組第二名,陳平仲、卓慶鐘也有好成績表現。本賽會是由高醫體重管理中心主辦的公益路跑,本社合計26位團報共襄盛舉。(1061101出刊)

上一期- 1002 ; 下一期 - 1004 -2017年度總目
延伸閱讀
35屆新潟城巿馬拉松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