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6, 2017

第79馬-台灣99四季第一馬國境之南墾丁馬拉松

2010台灣99國家公園四季馬拉松
民國九十九年台灣99「四季國家公園馬拉松」,堪稱為2010年最成功的馬拉系列松賽事。由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承辦。以春、夏、秋、冬四季,分別在墾丁、陽明山、金門及太魯閣四個國家公園依序舉辦。完成四場馬拉松系列賽,另由主辦單位致送特別奬品,一個很有紀念價值的背包。

首場三月四日在墾丁國家公園,主賽道為屏鵝及佳鵝公路。當天上午六時在鵝鑾鼻公里集結開跑。一出發先沿著屏鵝公路往西跑至11公里為第一折返點;回程經過起跑點約21公里,再沿東海岸鵝佳跑至第二折返點約30公里處回終點。

3500人的規模(800200500)、本賽事也邀請到國際級選手,包括肯亞兩男、兩女。男選手成績在2h14m、女選手實力在2h40m左右,男女總成績第一名奬金新台幣八萬元。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林青先生以「永續墾丁、自我肯定」為賀詞對台灣99「國家公園四季馬拉松」的意涵有進一步的闡述。他也特別指出墾丁國家公園是八座國家公園中惟一兼具山、海之美的國家公園,希望跑者都能以自我肯定、從賽程中鍛鍊體能、砥礪意志,學習各種困境中突破自我,開創未來。

這是我的第79馬,炎陽下以053858的成績作收。
台灣99墾丁國家公園馬拉松高度圖

台灣99墾丁國家公園馬拉松路線圖

台灣99墾丁國家公園馬拉松國際選手名單

台灣99墾丁國家公園馬拉松參賽選手統計表
台灣99墾丁國家公園馬拉松大會程序表

#我的生涯馬拉松5815252742487479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