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0, 2017

第74馬-2009跑很大富邦台北馬拉松


2009跑很大-富邦台北馬拉松秩序冊
由富邦金控與子公司富邦人壽首度冠名讚助,原為ING安泰人壽「跟著獅子跑會更好」,沒想到在該企業在台灣被賣掉了,新的東道主冠名、更名為「2009跑很大-富邦台北馬拉松」

包括行政院體委會主委戴遐鹷題字「佳品健身」、台北巿長赫龍斌以「健康台北城魅力四射」自栩;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期許「1220世界跑向台北,全民健康路跑」為1220日的路跑推銷、富邦人壽董事長蔡明興想「打造一場與眾不同的馬拉松」,他們對本賽事有很大的期許。

沒錯,133的破紀錄奬金、20萬元的男女冠軍奬金,激勵全球及本土選手,把最佳紀錄留在台灣。國內菁英選手包括吳文騫、蔣介文、何盡平,以及許玉芳、李筱瑜五位;國外菁英有兩小時八分、九分、十分的男選手,以及兩小時廿五分、五十分的好手前來挑戰。

中鋼慢跑組隊包括賴瓊姿、陳篤恭、蔡清決、林錦源、洪明鑫、陳枝祿六位團報,其中賴瓊姿半程,其餘五位全程,全數挑戰成功。當天氣温蠻低的,起跑大約在攝氏13度、平均每在度、最高27.8度、平均相對溼度柳70%。這是我的第74馬,以05:09:46的成績完跑。
2009跑很大富邦台北馬拉松陳篤恭終點照

2009跑很大富邦台北馬拉松陳篤恭成績05:09:46

主賽道為堤頂大道、巿民高架、環東高架道路。先從巿政府廣場經林蔭大道仁愛路四段、三段、二段、一段再轉入中山北路。過了基隆河右轉直行至堤頂大道往南,經過麥帥二橋轉入巿民高架陸橋。西行至環河北路約22.K第一折返點後往東直奔36K第二折返點。最後6公里經環東大道、基隆回原點。

總之,ING馬拉松功成引退,在原承辦單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續辦之下,圓滿成功。期許台北富邦馬拉松永續經營,造福人群。
2009跑很大-富邦台北馬拉松-中鋼慢跑報名表









#我的生涯馬拉松5815252742487479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