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6, 2017

2005第22屆曾文水庫馬拉松


2005第廿二屆曾文水庫馬拉松秩序冊
本屆馬拉松在12月21日開辦,中鋼慢跑社會計報名廿五位,其中十五位參加全馬賽事,我和內人賴瓊姿都報名參加12公里賽。

本屆秩序冊很有典藏價值,因為從2004年第廿一屆開始,曾文馬拉松更改路線,所以大會紀錄提供兩種版本做為參考,紀錄至931212日為止。

更改後的路線如圖一,水資源局起跑後往南向楠西前進,跨過台三線後十二公里組在梅花餐廳折返後,回程經過曾文一號、二號橋、青年活動中心回到起點結束。全馬必須繼續往南再跑5公里到鹿田派出所(11公里處) 為第一折返點;回程經過起點再往三號、四號橋經水車壩頂過收費站為第二折返點(32公里),再回到起跑點結束。高差第一折返點與最高第二折返點約200公尺。

以下附圖依序為賽道高度表、路線圖、中鋼慢跑社參賽名單、12公里最高紀錄、馬拉松最高紀錄二種版本供參。
2005第廿二屆曾文水庫馬拉松高差圖
 
2005第廿二屆曾文水庫馬拉松路線示意圖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