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0, 2017

2010第一屆跑三校- 鳯山全國越野賽

2010首屆鳯山跑三校越野賽鳴槍開跑
在鳯山巿長許智傑大力支持之下,首創「鳯山巿長盃津濃跑三校越野賽」在2010年五月二日開跑。競賽事務由鳯山慢社擔綱。我和柯振昌兄兩人負責終點計時裁判組,並動員中鋼慢跑社人員及器材,協助本組工作。

當天,鳳山陸軍官校、中正預校及步校 三校同一天開放,讓全國愛跑的同好貫穿奔馳21公里。由於機會難得,吸引了全國兩千位跑友參賽。本社不但社參賽報名踴躍,同時出動幹部負責裁判計時、決選優勝及列印成績成績表等服務工作 。本社包括組隊參賽、志工服務兩項。

裁判方面,由於賽事以半程為主,從出發到第一位選手抵達終點的時間很短,大會還設置男、女總成績奬金、奬盃及奬品,前者取八名、後者取六名。另外,各分組前三名也同樣有上述奬項,因此終點裁判工作疏忽不得。幸賴本團隊人員器材經過中鋼工會盃、廠慶盃路跑的試煉,加上柯振昌兄新發展的計時

選手由陸軍官校出發,賽道先經過美麗的田徑場、雄偉的中正堂,好多選手都不敢踩上草皮,祗有一小部份男生捏手踗足中心越過。接著,見過傳說中的黃埔湖、靶場、612高地再經步校營地。步校後跑上終於跑上四八高地,從後山「先鋒路」一路往上走會經過36高地、53高地到達714高地,然後看到小一號的中正堂。跑過凱旋路進入中正預校,這是「跑三校」中最後一所,是三軍的搖籃。在這裏取得信物就是折返的回程路。

總之,首創跑三校活動以半程為主,無論參賽或裁判計時工作,中鋼慢跑社都全力投入,不辱使命。

影片- 跑三校2010
2010跑三校越野賽許智𠎀巿長賀詞
2010跑三校越野賽裁判組成員表
2010跑三校越野賽奬金名額表

2010跑三校越野賽賽道路線圖

2010跑三校越野賽跑三校大會緛織表

2010跑三校越野賽秩序冊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