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6, 2017

第156馬-2013遠東新世紀馬拉松


2013遠東新世紀馬拉松-左起陳篤恭、賴瓊姿、龍金妹、蘇芳儀、邱淑容、曾登恩



回顧民國1021013「第五屆遠東新世紀全國馬拉松」在新埔遠東化纖總廠開跑。以超馬媽媽馬首是瞻,我們組隊前往挑戰。

上午六點由新竹縣長主持開跑,超馬媽媽受邀前往鳴槍。該社黃英坤總幹事領軍,包括蘇芳儀、曾登恩、陳篤恭、蔡坤坡、洪清波及蔡維倫等七位挑戰成功。同場13公里路跑賽,龍金妹、賴瓊姿分別榮獲女子分組第34名,恭喜為團隊爭光。

全馬42.195公里限時六小時卅分。路線規劃從遠東化纖總廠118線石光7-11右轉坪林天主堂直行芎林鄧雨賢紀念公園折返坪林天主堂右轉竹16靚山莊折返 坪林國小右轉南山里2鄰折返 坪林國小右轉竹16遠東化纖總廠 

這是我的第156馬,誠蒙超馬媽媽協助,住宿安排在遠東公宿舍,感恩!結果成績為06:22:38 ,關門前回寮滿恴!


更多照片-2013遠東新世紀馬拉松
延伸閱讀-> 中鋼慢跑社訊907期

#我的生涯馬拉松5815252742487479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